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最初的文字...

這是我動筆開始寫心情短語的第一篇文章,那時的我,是用什麼樣的心再寫呢??

現在的我依舊將心情化為一篇篇簡短的小語,但卻也漸漸寫不出自己的心,以前的我

想念,文章就單純的想念,愛!文章愛單純表達出愛,可是現在的我卻.........

哀~思念的文章又帶有恨意,表達恨的文章內又帶有愛意,是否我所學習的文字已經不

足以表達我複雜的心,我變了.....變的不在熟悉自己,不在認識自己,到底是哪裡變了

,現在的我看4年前的自己,我看不出所以然。




不要問我在妳心中代表什ㄇ,

只要知道我心裡對妳所留下ㄉ感受。



妳就像西子灣ㄉ夕陽,

讓我覺ㄉ光亮卻不會刺眼。



妳就像旗津ㄉ沙灘,

讓我覺ㄉ安靜卻又不寂寞。



妳就像壽山ㄉ夜景,

讓我覺ㄉ繁華卻又不喧鬧。



妳就向高雄ㄉ清晨,

讓我覺ㄉ寒冷卻又不死寂。





blue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