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放下....如何被證明

這是前兩個星期留守時寫ㄉ,為什麼要寫,我不知道....我想大概又是那段時間要到了吧。

最近看完了仙劍3的連續劇,裡面有一段提到,『未曾拿起,又要如何放下』,是阿!!以前的我

未曾拿起過,但字裡行間卻總說的灑脫,但真正拿起後才明白何謂沉重,重的讓人不自覺的想丟

棄卻又身受束縛不能放手,如今的我拿起了,可是放下卻不明白,什麼是放下?如何放下?為什

麼放下?用什麼形式放下?如何知道自己已經放下?要怎麼證明自己已經放下?

我不會....不會......





思心難止如秋水,

念語留心亦是情。

佳人回眸千金換,

穎容卻笑一人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