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星期一

單純日誌2...

今天我進去萍的房間找他,她的房間暗暗的,牆上粉刷的是深藍色的油漆,

窗簾也是深藍色的,似乎沒有陽光可以照的進來,房間的擺設很簡單,但也都以藍色為主,

房間內大部分的地方都擺著一個個的小魚缸,或是小茶杯,容器裡養著多不計數的浮萍,

她坐在靠窗的地方看著我,看起來似乎很疲憊。

他用著無神的眼神看著我並對我說『強,你怎麼會進來,有什麼事嗎???』

我挑了一個離他最近的椅子坐,仔細的打量了一下他,

我用憂心的語氣回答他說『最近心情一直感覺不安,又一段時間都沒看見你出現,所以有點擔心你』

聽完,他以很無奈的語氣回答我,他說『最近有一件讓我很擔心的事,感覺似乎要發生了』

『是什麼樣的事阿???』,我擔心的問,因為我知道他會發生的事就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們是一體的。

他沒有回應,只是最終一直喃喃自語的說『但願是我多心了,是我多心了』

我知道藍萍不願跟我說,她的脾氣我很了解,不像我那麼好說話,

他不想說的是,怎麼逼她都是沒用的,我抱著無奈的心情,離開了房間,

哀!祈禱藍萍擔心的事情不會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