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八面玲瓏...

有學妹說,我是一個八面玲瓏的人,

我是嗎???

還記得剛上高中,老師要我們畫出自己的希望。

那時的我,希望能做到讓任何人認同、喜歡,

我不希望有人怨恨我,討厭我,

因為國中三年那種孤寂的生活,我過怕ㄌ,真的怕了

那是一場永遠都不想經歷的惡夢。

老師說成為八面玲瓏地人是很辛苦的,而且幾乎不可能。

再高中的三年生活裡,我開始一點一點的改變自己,

在時間的努力下,我的確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但也一步一步的迷失了自己

有天,我忽然發覺,當我自己越玲瓏時,心中卻有個影子越憂鬱、自閉。

我知道我開始分裂成兩個人格,一個對外,一個對內,一個小強,一個藍萍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好不好,但有時可以跟自己聊聊天,也是蠻不錯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