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12/13

今天雖然一天都沒有上課,但也讓自己的心冷靜很多,清醒很多了

自己不是第一次被刀很狠的刺進胸口,而相信這也不會是最後的一次

血已經在淋浴的時候沖掉了,但卻依稀殘留著血腥的味道,或許是正常的吧!

妳說今天騎車的我很不一樣,唉.....你為什麼要那麼聰明呢??我都已經那麼的

壓抑了,妳還是那麼簡單的就看出來了,對不起,我並不希望我那麼的情緒化

但有時那就是我宣洩壓力的方法,我自己也不能控制,相信我,我真的不想讓

妳討厭我。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輸的很莫名奇妙,我一直在找尋我的問題,

一定是我做錯什麼,我才會敗的那麼慘,可惜!我卻找不到,妳可以告訴我嗎

今天在新聞上認識了急性心肌炎,患者人是清醒的,但心臟卻無法跳動,我忽

然覺得她好幸運,因為!!這兩天的我,除了心臟還在跳動外,其他好像都已

經死去了,植物人不就是這種感覺嗎??有時候,真的好想拿著水果刀刺進大腿

,想知道,自己到底還會不會痛,但是我卻不能再帶給妳壓力了,明天!我還

要戴妳去台南,我應該要如何面對妳,何之前一樣嗎??,是否真的一樣.........

還是冷冷的面對妳呢?我知道我不捨得,希望明天會出現讓我遵循的答案。





P.S怡君姐姐我知道妳今天是為我好,關心我,但我現在真的不想有人理我,

因為我再系辦建立起來的情感防衛是很脆弱的,我不希望讓姐姐為我而擔心,

也不希望姐姐妳看見我的眼淚........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