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我喜歡妳 詞:blueping 曲:我不會

我喜歡妳
詞:blueping 曲:我不會
-------------------------------------------------------------------
簡單的音節哼出我對妳的依戀
幾次的見面加深我對妳的感覺
妳微笑的畫面總在腦海盤旋
喜歡妳卻找不到機會.....

觀景窗內,白雲藍天
看著照片,想念在蔓延
提醒自己,別再想念
可惜早就來不及阻止喜歡..負載

臉書上留言何時才能夠被妳看見
字裡與行間情感躲藏在裡面
我懂不夠坦白
總是害怕面對
但願我的聲音妳可以~聽見

選擇面對,對妳妥協
就讓愛情,完結這一切
告訴自己,誠實以對
可是早就來不及收回感覺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