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好累.....



4月26日

----------------------------------------------------------



好累..........



最近的生活,好像已經到了極限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容易疲倦



背著責任,扛著自己給的期望,真的有點辛苦



誰願意聽我訴苦,誰又會讓我宣洩



哭泣或許是我的終點



眼淚可能才是依歸



我知道我終將掉下眼淚



但在何時呢.........



我想可能是我崩潰的明天...............







-----blueping-----





2 則留言:

  1. 阿咧.......休息一下吧= = ?

    回覆刪除
  2. 累了,就休息吧!

    如同睏了,就睡吧!是一樣的。

    懷抱著夢想前進,未來就像是披荊斬棘般辛苦

    但有夢最美,築夢最好!

    加油!

    你不是認識到一群好朋友ㄇ?

    相信,會有人支持你的,

    你也會找到哪個肯聽你訴苦、宣洩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