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沒ㄌ右手真不方便.......

今天去看醫生 ,他說『我的手差一點就脫臼ㄌ』,

怎會那麼嚴重呢,

唉.......

幸好對考試沒什麼影響

傷了右手,我想起ㄌ檞寄生中ㄉ菜蟲

當他為ㄌ明菁傷了右手時

我似乎可以看見那明菁眼中含著淚光的心疼

但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心疼的人

也希望是別人心疼ㄉ對象

我心疼過她

但她卻有著屬於她心疼ㄉ對象

但是那ㄍ人卻

不是我..........

1 則留言:

  1. 守護一個人是一種痛苦

    "守護"本身就加諸了自身的希望

    只有這份希望,可以帶來精神上的支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