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酸酸甜甜

最近我喜歡上一種無名的飲料,

酸酸甜甜,帶有因紅酒特有的微醺感覺,口感特別而獨特,

西班牙餐廳ㄉ老闆說他還沒有名字,要我幫她取ㄍ名,

可是我不太想取ㄟ,如果還沒拿出來賣,至少現在是屬於我ㄉ飲料,

一種只有我喝ㄉ到飲料............。

不過還是要給她ㄍ名字吧,至少我會比較好叫她,

淡淡玫瑰的香,石榴的甜,青蘋果的酸,紅茶獨特的澀,紅酒些許的微醺,

感覺就好像..............,好像妳以前給我的感覺,

初嘗是甜、記憶是澀、回憶是酸, 而那些許的微醺則是印象中永遠美好的部份,

我該取什麼名字呢?????或許在愛爾蘭機場ㄉ酒保當初也一樣迷惑吧..........

現在ㄉ我依舊沒有頭緒,但我一定會想出一個最像妳的名字,來賦予她

....................生命

4 則留言:

  1. = ="" 太沒創意ㄌ...

    回覆刪除
  2. 取名叫做"我也要喝"好了....



    配上"我真的想不到"口號曲

    或者是不是有一首歌叫做"默默無名"?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