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真感謝行銷系的學弟妹....

今天終於解決掉最令人頭痛的志工問題,說起這志工問題真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是希望由系學會幫忙,提供志工,這可以讓此活動全權由企管行銷一起主辦,

但可惜會長的態度一直都不明確,而且給我們的答案也很奇怪,她說系會裡的幹部沒辦法幫忙,

但他有跟學弟妹說,要學弟妹有興趣的話找大潘或小喵,但問題是學弟妹認識他們嗎????

第二、很多學會裡的學弟妹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因為這件事,我覺得很不開心,他知不知道這樣的做法會

讓人很難跟他合作,身為麟洛case的負責人,我需要扣緊的是每個環節,提早回報問題,並討論解決,

我想他身為學會的會長應該也有這種自覺吧,他應該也希望學會中的事都按照排程一樣一樣來吧!!!!



不過今天真的很感謝行銷系的學弟妹們,在你們的支持下才能募集到26位的志工,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熱情

也感謝芝湘根士元的辛苦,尤其是芝湘,或許我因為志工問題有點崔你,但我真的也有我的壓力,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應該直接挑出來幫助你,而不是將事情全權由你負責,讓你承受這麼大時間的壓力,真的很抱歉,

不過也因為你,事情才能這麼順利結束 ,總之......真感謝行銷系的學弟妹們 ^^



3 則留言:

  1. 我是否也在你的感謝名單之中ㄋ?

    回覆刪除
  2. 是阿 真ㄉ謝謝你跟馨芸的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