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不爽.....

誰可以讓我罵一罵,我的心情不爽到了極點

媽的!!!!!有氣無處發,連討論意見都嫌麻煩

不贊同我,也不試著說服我,丟下一句隨便我

是要我怎麼樣阿!!!!

我的想法到底哪裡錯ㄌ,你老師勒!!!

我多為別人考慮些,這樣也是個錯嗎?????

好~~~如果真的是我ㄉ錯

拜託你們告訴我理由好嗎.....就當我求求你們

不要給我感覺你們像在說『你去實行你的白痴想法,等到出現問題,你就知道我們為啥反對ㄌ』

你她媽的........最近越來越遲疑我到底是不是一個人

每天重複著否定自己、說服自己、重建自己再一次摧毀自己

靠.......活動還沒辦好,我就先得重度憂鬱症.......

4 則留言:

  1. 對不起....用了一些較粗俗ㄉ文字,請原諒我。

    回覆刪除
  2. ......

    不是不跟你說= = "

    逼近活動日期..........大家急切

    火氣都會上升= = "

    所以一直都按捺著不說~"~

    免的說了太多其實不相干的話......



    而且,現在也不適合討論這些

    所以才都不跟你說............



    今天我很煩燥,因為在快到活動日期了

    加上雨備問題,說真的!

    第一次的活動,難免都給自己很大的期望和壓力

    所以~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在不爽

    只是因為~~那種"還有哪裡沒想到"ㄉ感覺依然存在

    在這節骨眼上,是會讓人很不安的...



    至於未來ㄉ發展之類的,現在提起~我們也沒時間可以好好的規

    劃討論,不是嗎?

    何必急在這個時候呢?



    你跟我說~當領導者ㄉ壓力,這我也知道...

    只是...我不愛開會這個事實,也是因為現在有時間ㄉ話

    應該儘快處理未完善的事務,而不是一直開會檢討

    (做才能把事情解決,用想ㄉ事沒用的)

    (在完善的規劃也是要實際執行才有用,所以~我才很懶ㄉ跟你討

    論那些事情)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所以不舒服的並不是開會的問題,也不是什麼組織未來發

    展。

    今天讓我不舒服的是,就一個工作會議的工作說明表,對要接手工

    作且完全不熟析的志工絕對有幫助,就向執秘之每次要招生時,也

    會給工讀生一張工作說明,像有豐富經驗我,他大可直接口述就

    好,為什麼他還要不厭其煩的做那張工作說明呢???因為連他自己也

    沒有把握可以把所有細節毫無遺漏說出,就算可以,她也不確定要

    工作者懂不懂她要說的意思,工作說明不是輕輕ㄉ一張紙,她可以

    幫助宣達工作者完整的呈現想表達的,幫助要工作者更完整的了解

    工作內容,這是我覺得它需要的原因。

    但今天你們可以覺得它是一件多餘的事,這是沒有錯的,你們有你

    們的論點,但你們卻沒有表達出來,我有我ㄉ想法,卻不讓我說完

    只是一句『你想做就去做』再加上那不耐煩的語氣,我實在不知道

    我應該要怎麼去做才對,再這次企劃中,我覺得我至少會很用心的

    把你們的意見聽完,在認真思考(雖然我思考有點慢),評估大家的

    意見,但我卻感覺,我的想法並不被尊重,或許我的想法或意見很

    不成熟,但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對我說明哪裡不好,大家互相交換想

    法,而不是『你要做這麼大,你自己去做』或『你想做就去做』。

    或許你們不知道,這樣會很傷害一個人的自信,如果以後TEAM裡

    面的學弟妹提出自己的想法,反而的到這樣的回應,他們真的會感

    到很受傷............

    回覆刪除
  4. = =

    會說"你想做就去做"

    基本上~是認同你ㄉ看法......無可厚非....好ㄇ?

    不然我會說~"別浪費時間做無意義的事情"

    很抱歉~~~我是習慣直話直說了

    你要這樣做~~~有你的考量~~我沒意見

    所以"你要做就去做"



    還有~~~有件事情想跟你說一下~

    如果你不爽~請直接跟不爽ㄉ根源探詢

    會不爽~表示溝通出現問題,或是想法有出入

    有時候不耐煩~因為我也不只有一件事情在忙

    MSN或是休閒時刻~~~要聊都OK



    人都會有情緒的~

    會在你們面前不耐煩~也是因為大家都熟~所以也不隱藏

    抱歉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