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6日 星期五

最近的我.......迷惑

I.D.R成立以來也已經一個多月了,大家都很用心的去做好每一件事。不過最近的我,卻開始感到力不從心,

這種感覺似乎不像是因為CASE所感到的疲累,反而我覺得它是一種害怕..........對!!!我在害怕。

最近的兩星期,我開始害怕開會,我甚至不喜歡討論、聊天,為什麼我所說出的想法、意見,

總是會被毫不猶豫的立刻否定,我的LEVEL真的是那麼的幼稚、無用嗎?????我開始懷疑,我之前所做的努力,

今天的我並沒有大潘那樣的組織能力,我也沒有小喵那種優秀得專業能力,我甚至也沒有士元那種沉穩的處事

風格,我可能不得不否認,自己是I.D.R中最沒有能力的人,但我的意見真的如此微不足道嗎??????

最近我好像漸漸的失去了以往的自信,以前的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知道我雖然不是最好,但至少也有一定的

水準,但現在我似乎連我自己的想法,我都不敢說,因為我已經沒有自信去表達它了。



  迷惑!!!最近的我開始懷疑自己ㄉ能力,有時我常想,我的能力甚至不如那些我常批評的豬頭,我的程度可能

還輸給我最最最討厭的那個廢人,以這樣的立足點來看,我根本就不能批評任何人,一個廢物要怎麼去說出別人的不對呢???

1 則留言:

  1. ......冷靜

    學習......

    我們也是不斷的從經驗中學習...



    你討厭的那個人...認真起來是很不得了ㄉ= = "

    我也沒自信我可以贏ㄍ過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