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知足....

『如果我愛上妳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有人關心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關心別人則更幸福

一直無依無靠的我,一個人過慣了

真的不習慣有人會這樣關心我

妳.....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妳說過『朋友就要互相關心呀~~當我不愉快的時候也希望有人來關心我呀』

這句話代表我們是朋友嗎????

或許吧!!!

習慣就是習慣,打亂了習慣,我只會變的不習慣

妳...卻從頭至尾的將我ㄉ習慣破壞ㄌ,我的生活因為妳的出現而變的不習慣

真不知道妳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ㄌ一切,為什麼又會....

可能是最近的我太空閒ㄌ吧

竟然會讓腦中的妳有一絲ㄉ機會

該找點事讓腦袋轉快一點ㄌ



曾經我看過妳的笑容,雖然無法收藏,但是我也知足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