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日誌...

今天下午,跑去打網球

蹺掉ㄌ一堂人際關係,真是對不起老師

其實他的課相當的生動,只是說的都是我早就知道的內容

人際關係的理論,大同小異

雖然作法都懂,但卻知難行易,唉...總有一些事做不太到ㄚ

下課時間我跑到中國醫藥那去串門子

中國醫藥學ㄉ老師還不錯,竟然送學生消炎藥膏,

聽說下次還會送面膜...看來下次應該上哪們課

我又要頭痛ㄌ......

晚上,跟幾位好友到台南吃飯

其實我今天ㄉ心情小低落,為ㄌ抒發心情

我跟一台砂石車飆車,那在死亡邊緣間徘徊的感覺真ㄉ不賴

因為只有在生命受威脅的時候,我才會驚覺到原來我還活著

我的生命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