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轉載 其實真正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擁有

其實真正愛一個人,並不需要擁有



我很愛一位女生,即使他根本不愛我



但是他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無法改變



我呢?



我在他的心中,或許只是他男朋友的替代品



在他無聊的時候,找我出去玩



在他沒人可以聊天的時候,找我聊天



沒人陪他去上課的時候,找我一起去上課



雖然我...................只是替代品......



但是我真的覺得,只要這樣就夠了



我不希望我對他的愛,造成他的負擔



替代品....這種身份的我,已經很滿足了



能在他需要的時候,想起我......



這樣,真的就夠了



我的朋友,看完這篇都說很悲傷



其實,這篇的涵義不是要訴說悲傷之情



而是要教導各位,其實滿足,是可以很簡單的



朋友也罵我很傻,為什麼要堅持下去



因為我愛他,這種堅持,對我來說不是痛苦



這對我來說,是我唯一能求得的小小幸福



只要這樣陪著她,看著她,這樣就真的夠了



在此敬告所有單戀 或 暗戀的人



愛她..............................就不要勉強她,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



那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這是轉載一個奇摩家族的文章

這些文句不會太深但是充分表達出主題的意義

個人覺得還不錯所以想PO上來給各位巴友分享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