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解答

過了一個多月了,我問我的心:『平靜了嗎?』



心對我說:『我不知道....』



心問我:『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說:我想要的是幸福



心:『什麼樣的幸福?』



我:......我...我不知道。





曾經是那麼具體的影像,為什麼如今這麼的虛無飄渺,連描述我都做不到。



我看了一部又一部的日劇,想在劇情裡找到我相信幸福的樣子,



但我卻遺忘了,以前會感動到落淚的片段,現在卻只剩一句『笨蛋!才會相信這種東西』



我失去了嗎?失去了再愛上一個人的能力了嗎?



曾經,我用盡一切力量,去追求我要的愛情,我要的幸福,或許有些地方做的不夠理想,



但我發誓努力了,但如果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愛情的話,那我又該去相信什麼。



淋浴,沖去每天由傷口滲出的鮮血,雖沒有血跡,但血腥的味道還是存在。





詐欺獵人裡有一句台詞說:『我如果有讓人可以接受的答案的話,那就誰也不必受折磨了』



是啊!但偏偏我找不到可以接受的答案,而受盡折磨的也只有自己,



畢竟那個人,不會痛,不會傷,不會怨,不會恨,在她身邊只剩輕鬆跟愉悅。





愛情是一只天枰,兩人各在兩端,各自擁有一分快樂一分憂傷,當有一人獲得兩分快樂時,



天枰為了平衡,另一個人就必須承受兩份憂傷。



如果那個人對待愛情的方式,就是我用盡力量追求的話,



那~我不要了...不要了,我永遠不要再觸碰愛情,我也不需要幸福了。

1 則留言:

  1. 又開始鑽牛角尖了...

    別太偏激

    雖然天秤的傾斜會因為兩邊的砝碼改變

    但是天秤的中央支撐點的改變

    也會造成另外的結果

    每件事情都可以有很多角度去切入

    不需要盡往死胡同裡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