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詐欺愛情

以前我總認為愛情就應該要專一,當對一個人有了愛的感覺,



就應該要對這種感覺負責,也是對被你愛的人負責。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曾經有個同學,他把愛情當作是一場又一場的遊戲,



我很憎恨這樣的人,我不懂會什麼有人可以把別人的愛情



輕易的踐踏在腳底下,為什麼他忍心呢?





現在我或許了解了,也許只是不想再一次承受那樣的痛,



沒有人有把握一生可以承受幾回吧



對每一段愛情抱著自私的心態,可能可以保護自己吧!



對啊!人本來就是自私的ㄚ,念了4年商學院的我



還不懂這樣的真理嗎....



別人受傷與自己受傷,我想應該是個單純到不行的選擇吧



天真!我或許真的太天真了



沒親身體驗過的我,竟然還敢大放厥詞認定別人是錯的



對或錯,是我可以認定的嗎,是我這樣天真到像傻瓜的我可以判斷的嗎





或許血萍說的對



愛情不過就是一場一對一的詐欺遊戲,雙方都要互相欺騙來取得勝利,



輸的人不要去怪對方為什麼要欺騙你,因為妳自己蠢成這樣



不騙你,騙誰呢?你愛情被騙走的部份,只能訓練自己



在從別人的手中騙回來,反覆幾次經歷,



你總會知道如何在這個詐欺遊戲生存下去..........

1 則留言:

  1. 這麼玩等於是拿自己的青春當籌碼,無論誰勝誰負都沒有人得到好處。

    認真的人倒楣一次就算了,最多讓你倒楣十次當個經驗!

    但抱著遊戲心態的人卻是將自己推入更骯髒的沼澤,弄得名聲敗壞,連自

    己都厭惡自己。他們能夠遊戲一輩子嗎?至老又該以何為籌碼來揮霍虛

    度?騙得了別人,也騙不過自己。

    感情失意後,暫時的鑽牛角尖是難免的,但是如果連感情課題都無法想

    開,如何面對這萬變的社會人世面!回頭去看那個欺騙自己感情的人,他

    當然會過得很好,所以你應該要比他過得更陽光更燦爛更美好,才對得起

    如此認真的自己!對吧!

    對不起,我認真了!我只是有感而發!

    不過,談了幾次感情後,我真的寧願是被傷害的那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