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destiny and chance

一直努力的尋覓,
找尋填補內心的東西,

空洞的心,
卻有著永遠補不上的一塊缺陷,
是逝去的愛嗎?
我不知道.....


明天會是晴天嗎?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沒有妳在心中的日子,
就算陽光燦爛,
也跟末日沒有什麼不同....


妳看的到我的奇蹟之扉嗎?
如果有,請告訴我在哪好嗎....
因為在失去妳那天起,
我就一直寄望它的出現,
雖然我打不開它,
但我卻想輕靠在門邊
聽著自己微弱的啜泣


妳還透過門縫看著我嗎
現在的我依舊如此寄望
明知道現實的不可能
仍像笨蛋一樣的相信著


沒有愛,哪有恨
恨的是妳對愛情的絕情

沒有愛,哪有恨
愛的是妳帶給我不曾有過的回憶

在天平上的
再沉重的恨也抵不過一根輕如羽毛的愛

而妳也像這根羽毛
輕到讓我無法掌握妳的方向


站在茫然的十字路口
對未來的路感到徬徨
這是命運嗎?

我抬頭看,天空正心機的笑著
該放棄了嗎?

但緊握的手,卻無法鬆開
握住什麼了嗎?其實不曾擁有...
已經分出勝負了不是嗎
那挫敗的自己,假裝看不見
只為了守護那回憶的情境
讓我在一次大聲說“我愛妳”
那趨近於零的機會會再出現在我面前嗎
如果未來真的無法改變
是不是真的只可以...只可以....
改變現在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