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分手後的第2天

以前.....我一直不懂什麼感覺叫做生不如死,或許我以為我了解生不如死,

到今天我才明白,過去擁有的痛,比不上現在的萬分之ㄧ。

呼吸持續著,但我卻吸不到任何一絲氧氣,而心臟也彷彿被纏繞著,無法跳動

思緒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是什麼在驅動我寫下日誌呢??

我不知道...........

大該是怨恨吧!!!!

那我應該恨誰呢????

恨妳嗎(該恨你什麼)

恨自己嗎(我又做ㄌ什麼)

恨雙方的父母家庭嗎(我們都無法選擇又該如何去恨)

恨命運!!對ㄌ 恨命運...........

為什麼我不是出生在台北

為什麼我沒有更多的兄弟

為什麼.....為什麼.........

在多的恨,卻尋不到報復的對象......





唉~~

房間明明只有我ㄧ個人,卻一直出現妳過往的景象........

機車上明明只有我ㄧ個人,為何一直覺的妳就在後座........

餐廳裡只有我ㄧ個人,那坐在我對面的是誰.......

客廳也只有我ㄧ個人,那依偎在我懷裡ㄉ又是誰

双人床上只有我ㄧ個人,那抱著我的..............是誰.......



我依舊是我,但卻觸碰不到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