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那個女孩教會我的事

又過了4天ㄌ,這4天中很開心妳對自己的工作開始有了自信,這讓我唯一對妳的擔心漸漸的放下了,

在MSN中妳說希望我們能夠做朋友,但是說真ㄉ我真的很怕自己做不到,

說真的我知道自己的關心永遠會超出朋友該給的,我也清楚妳有一天會對我的關心感到厭煩!!

而且我們真的可能變朋友嗎??你知道嗎!!分手後ㄉ這一ㄍ星期,妳對我說的對不起、謝謝、甚至是不客氣

好多好多,多到讓我覺得其實妳不把我當成朋友,妳只是把我當成路上幫你一把的陌生人罷了!!

這重陌生感,說真的我無法承受,每一句謝謝,就像刀子又在心上畫ㄌㄧ刀,每一句對不起,

就像鋸子再情緒上又來回的拉了一次,妳真的已經把我逼到了崩潰的懸崖邊ㄌ!!喵姨說的對!!

現在的我竟然當不了妳的朋友,那我選擇退出妳的世界外,或許妳我經過一年的冷靜,可能真ㄉ可以成為朋友吧!!



以前,妳總是喜歡問我會不會到台北生活,妳說你媽媽希望妳的男友是個北部人,不然至少也在台北工作,

我一直無法給你明確的答案,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害怕!!我害怕離開我熟悉的環境,我會變的沒有能力照顧妳,

台北的不安定因素很多,多到讓我卻步了。我問我自己,如果連自己的生活我都無法安穩的話,

我可以給妳幸福嗎??沒想到我的猶豫竟然也成為了我們的分手契機之ㄧ,我真的很無奈....因為在這兩難的選擇中,

到現在我還是選不出答案...



現在,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我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我以往ㄉ責任因為妳的選擇而卸下了,

那些台北讓我害怕的理由,對於單身的我而言,似乎也不在那嚜重要,那我該去台北嗎??

我心裡的聲音跟我說:『去看看吧!!去嘗試看看』,原來我自己也很想去試試,目前的我開始存自己的房租ㄌ,

退伍後!!我在台北相遇時,或許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吧!!不過那時你還願意當我是朋友嗎??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