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最痛的一天

我一直以為我不再在使用這裏ㄌ,我的文章依靠這悲傷、絕望等負面情緒來產生

自從認識佳穎後,我以為我會將這裡完全封印ㄌ,因為沒有了痛,也就不會有文章出現

940個日子,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有一起看夜景的浪漫,有一起打麻將的開心

(永遠不會忘ㄌ我第一把海底撈月是佳穎摸到ㄉ)

一起挑對戒的愉悅,一起擁抱的溫暖



今天是2008/8/3,離七夕只有4天罷ㄌ,距離我ㄉ生日還有11天,一句沒有感覺的簡訊,是分手的開始,

佳穎,妳今年的生日禮物,讓我好意外阿,這麼特別ㄉ禮物,我應該開心ㄉㄚ,為什麼眼淚卻落ㄌ下來

大概快50通吧,一通都不接,我真ㄉ不願相信電話的那頭是妳。是一向對我溫柔體貼ㄉ妳。



難道,畢業前的不捨是假ㄉ,畢業當天你ㄉ眼淚也是假ㄉ,畢業之後跟我MSN聊天的笑容都是假ㄉ

妳知道嗎,交往ㄌ2年又7ㄍ月ㄌ,我也會有對你比較沒感覺ㄉ時候,但只要回想過去ㄉㄧ切,未來ㄉ種種

我又會恢復愛你ㄉ動力,我也是努力去克服曾經不愛你ㄉ低潮阿!!!為什麼才2ㄍ月妳就可以放棄我ㄌ???

我不懂???我不懂???



台北到台南360公里,高鐵需要90分鐘,客運需要4ㄍ多小時,而我ㄉ心到妳ㄉ心的距離,

卻是光速跑360億萬年也到不了的距離。我是ㄍ笨蛋,笨的是我依然決ㄉ妳還愛我,

曾以為雙手握的最緊的幸福,回過頭來卻發現原來手裡根本不曾有過東西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興辭強說愁。

如今識盡愁滋味,欲語還休、欲語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