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再見~我的憨女孩 第一話

再見~我的憨女孩

第一話

家穎,我的大學學妹,是一個很體貼可愛的女孩子。





忘了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了,似乎是我大三那一年吧?家穎是我室友學弟的



同班同學,她們一群女孩子經常跑到我们住的地方來看電影,一星期至少會有



2~3次吧!學弟總會在網路上下載不同的影片來播放給他這群同學看。



學弟幾乎都開著俗稱驢子的BT程式下載影片,每一次只要一開,在樓上玩



線上遊戲的我就會很想罵髒話,因為這時候就會看的我的遊戲人物對著攻擊的怪



物停手,再來我就任由怪物宰割了,等到畫面回來就會看到我口吐朱紅的倒在地



上,有時一整天的辛苦就這樣不見了。





有一天我受不了,由樓上蹦...蹦...蹦…的走了下來,對著關著房門學弟說:



『你老師哩!!阿哲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開下載阿……你又害我趴了啦!!』



我大聲的說



我話一說完,打開門才發現到他所有的同學都在房內,我很冏的交待了幾句轉



身就要上樓。



『學長,要一起看電影嗎?今天看的是恐怖片鬼影,我們會怕,陪我們一起看



好不好。』其中一個戴眼鏡的女孩子邀請我。



我看了看手中的手錶,該上的課已經過了10多分了,於是點了點頭陪她們



看一場電影。



看電影時,因為我對恐怖片已經麻痺了,所以並不覺得可怕,反倒是隔壁那個



抓著我手的女孩子,反到讓我一直坐立不安,尤其是當有驚悚鏡頭時,手臂還會感



到刺痛,後來我跟著它們一起出去吃火鍋,才知道原來剛剛抓著我手臂的女孩叫做家穎。





家穎是一個看起來很乖巧的女孩,感覺個性應該是屬於溫柔那一型的吧,



說真的,我對她很有好感。



慢慢的,我和他們看電影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也跟她有越來越多的交集,



在MSN上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友,我們一起到過小山丘上看獅子座流星雨,



一起去過咖啡廳看夜景,一起走過旗津海攤的踩風步道,一起排隊買過知名的



安平老街蜜餞,漸漸的我們成為最像情人的朋友了。



在那年我們參加海洋之星跨年晚會結束後,我們一起睡在床上。



『我們明天開始坦承我們的關係好不好?』她輕輕的問



『嗯!好』我抱著她,點了點頭說



這是家穎,我的女朋友。

4 則留言:

  1. 難怪你常翹課...

    抓到了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吃蜜餞ㄟ~~~



    >""<

    回覆刪除
  3. 我說

    你現在是在做啥?

    也講出來給我了解一下吧

    強哥~

    回覆刪除
  4. 如果說要交換名產的話~~~



    我要連得堂的煎餅~~~



    海苔&芝麻口味~~~謝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