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分手後的第3天-半夢半醒

第三天ㄌ,時間過的好慢,感覺每個小時都擁有一年的長度,今天是5號了,以前拿到薪水的我最高興了

我總是在想,要帶你去哪吃好吃的東西,要去哪裡玩,只要我有餘力,花錢在你身上是最開心的事了

但.......現在...........錢...........有意義嗎???

有人說化悲憤為食量,吃東西可以讓心情變好..........

但現在我的嘴巴,卻分不出任何ㄉ滋味。

有人說逛街買東西可以改變心情....

但台南的每一處,卻都留有妳的倩影,出門只是讓自己更傷心,更痛罷了。



現在我才發現,沒有了妳,錢不過就是一張張廢紙罷了。

在多買不回以前,也建構不了未來....



現在錢的功能大該剩下買酒吧,只有醉了,我才發現那巨痛襲身的感覺減緩了。

只有睡了,我才明白我也會有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ㄉ時候



有誰說一段戀情的結束可以讓人學習很多

我說 如果結果是那樣的痛 我不要換 我不要學習..........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只要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