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對不起~我的憨女孩

看到妳的MSN狀態寫著『謝謝你!!聽到你好了...感覺不錯...』。

我很高興,因為這代表這我給妳的壓力已經減輕了。想像著妳不用一邊承擔工作壓力時還要注意著我,

我想妳應該輕鬆不少吧!!但除了為妳開心,我也對妳說一句對不起...對不起!!我欺騙了妳,

因為我根本還放不下這一切,所謂的好了,那只不過是在妳面前所帶的面具罷了...

幸好....妳相信了我....相信了我,妳還是這麼的笨,這麼的單純,但這就是我愛的那個憨ㄉ天真的佳穎

總是喜歡說『我很奇怪,說我有病』,說完就說這是我的口頭禪阿ㄉ那ㄍ呆佳穎

也最喜歡問我『你覺得我要不要這樣...要不要那樣...』要我幫忙做決定的那個笨佳穎。

更喜歡在告訴我事情的時候說『你聽我說唷...妳聽我說』,然後在我打斷你時說『你不要打斷我啦!!聽我說完』

的那一位生氣起來有點可愛的佳穎。



可惜這些佳穎都已經是回憶了,現在的佳穎不一樣了,會自己做決定了,會知道自己的事情必須由自己做抉擇了

只是我沒想到的是妳所做的第一個決定就是要跟我分手..........我真的沒想到......沒想到....



對不起!!我欺騙了妳,我不想的...不想的 希望妳會原諒我這最後一次善意的謊言,我想在騙妳也不會有機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