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都是我的錯

今天是8/7號,應該是七夕吧!!!路上充滿一堆看了就感傷的人事物

電視也不斷的再提醒我今天是七夕,好啦....我知道今天是七夕...確定是七夕行了吧!!

在去年前我確實相信牛郎和織女會一年約會一次...

但今年我才明白這不過是個傳說罷了



因為有一個女孩她只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就可以忘記我跟她近3年的回憶的話,

那我如何相信織女會一直想著牛郎呢?說不定早在幾千年前,

織女就傳簡訊跟牛郎說『我對你沒感覺了,我們就好聚好散分手吧!!!』

然後現在織女就在天上往下看說:『我都不知換了多少男友了,你們還在紀念我跟牛郎,無知的凡人...嘻嘻』

牛郎會有什麼反應呢??悲傷->憤怒->不捨->自責->....若干年後.....->放棄->遺忘

呵....或許是這樣吧



現在我才明白,讓女孩等待,就是我的錯........

當初我不能懂,

當佳穎在台北想我卻碰觸不到我的那種心情

當妳滿是疲勞回到家時,卻發現最愛的人不在身邊的難過

當妳受盡委屈回來時,卻發現最愛的人卻無法擁抱自己,安慰自己,甚至連陪著自己都做不到時

沒錯..........在多的思念也會磨光,在多的感覺也會燃燒殆盡



所以今天當我發覺,當妳在公司受了委屈回來,我無法在妳身邊擁抱妳,親吻妳,陪著妳時......

我明白我已經不配在成為你的男朋友了,因為我連保護你的能力都沒有...

原來愛如果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做不到該盡的責任義務時.......愛妳 只是妳的壓力

當我畢業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分手ㄌ....或者當一年後的妳也畢業時也是我們應該分手的時候ㄌ

當我強留你繼續留在我女朋友這個位子上時,一個半月後這把刀子刺進我的心,是我本該承受的痛

是我應該感覺的苦,是我理所當然要嘗到的傷害.........



電視廣告上說:『另一半愛妳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妳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是阿!!愛一個人本就該連她的缺點一起愛。

所以妳愛我 我愛你 是幸福..........妳不愛我 我依然愛你 對我來說就是奢華的幸福..........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放棄妳,放棄妳再成為我女朋友的可能性.....但是

我不會遺忘妳的,因為妳永遠是我記憶深處那個最漂亮可愛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